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全球销量登顶 将对手大众汽车甩在身后

    近日,各大汽车企业对去年的销售情况统计出来了,并且对外公布了,去年总体销量让人非常的期待。我们来看一下丰田,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丰田全球销量登顶了,就连大众汽车也不是丰田的“对手”,被甩在后面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丰田汽车销量
    丰田汽车销量

    近日,丰田汽车公布了其2020年全球市场的累计销售数据,达到952.8万辆,同比下降11.3%。此前,大众汽车集团还宣布其2020年全球销量数据为931万辆,同比下降15.2%,相较于丰田差了22万辆,而这也是时隔4年之后,丰田再次登上全球汽车销量冠军宝座。

    大众和丰田之间的冠军之战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作为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希望对方甩在身后。中国市场对汽车制造商来说是“竞争的地方”,显然是两家汽车制造商努力的重点。其中,大众汽车2020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累计销量为384.9万辆,较2019年同期下降9.1%。丰田汽车公司2020年在中国市场的累计销量为179.7万辆。在众多车企的年销量都有所下滑的趋势下,丰田汽车实现了逆势增长,销售增长率为10.9%,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