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 本文带你快速了解!

    在如今,我们经常看到的商品房,其产权都是70年,但有部分住宅的产权只有50年,这类住宅的价格,一般比70年产权的住房低,那么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买产权50年的住宅
    买产权50年的住宅

    根据法律规定,房屋产权由房屋所有权和土地使用权两部分组成,房屋所有权的期限为永久,而土地使用权根据有关法规为40、50年或70年不等。

    根据《物权法》规定,住宅使用年限到期后,可以自动续期。50年产权和70年产权的住宅,虽然使用年限不同,但在购买、居住、投资方面各有优势。但一般情况下,50年产权比70年产权的住宅更加便宜

    而且对于50年产权的土地,开发商会把临街位置建成商业的,如果有空余的空间,还会建一些户型的房子作为商业配套,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五十年的产权房还可以用来注册公司,来作为商住两用。总的来说,买产权50年的住宅是不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