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超越大众重夺全球汽车销量冠军 销量逾一千万辆

    丰田作为全球有名汽车制造商,创立于1933年,至今已经九十年历史,丰田汽车在全球销量都非常高,当然中国市场贡献了很大的成绩。这不,丰田超越大众重夺全球汽车销量冠军,销量逾一千万辆,下面一起去看看。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在1月29日,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公布销量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2020年),丰田汽车(包括大发工业和日野汽车)在全球销量是952.8万辆,同比下降了11.3%。这样的数据让丰田汽车全球销量出现了近5年来首次下滑,但是丰田表现仍然优于其他跨国汽车公司。

    根据大众汽车集团此前公布的数据,2020年大众汽车共销售931万辆汽车,同比下滑了15.2%。而丰田之所以能够超越大众,主要得益于在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在过去一年中丰田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额占据了很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