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月新规来了 沪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优惠

    现如今2021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农历春节是非常热闹的,随着1月份即将结束,迎来崭新的2月,是有不少的新规出炉的。新规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所以二月新规来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上海游览参观点门票
    上海游览参观点门票

    首先要了解今年的春节有7天假期,从2月11日到17日结束。今年是牛年,一批于2月施行的新规为你我带来牛年新气象。有政府履职有了督查“利器”,医保新办法带来更便利的医疗药品服务等等。

    2月新规施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2月1日起,又将有一批新规定和新举措正式施行。《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将于2021年2月1日起施行;《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试行)》施行;《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2月新规影响我们的生活,另外沪游览参观点扩大享受门票价格优惠政策范围,修订后的《上海市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办法》将自2月1日起施行,特定人群对享受门票价格优惠,范围更新扩大到消防救援人员、烈士遗属、现役军人家属等。所以哪条与你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