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种必须开除的员工 留着也是一种祸害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好的员工才能成就伟大的公司,同时也存在一些员工,破坏力很大,严重影响公司的发展。一般公司都会对破坏力的员工进行清除,如果有这十种情况的员工必须开除,一起去看看吧。

    开除员工
    开除员工

    如果有这十种情况,能力再强也不能要,包括:第一,拉帮结派;第二,缺乏行动力的人;第三,出卖公司的员工;第四,薪水太高,贡献平平;第五,立场不稳,站队错误;第六,撒谎,人品差劲的员工;第七,没有时间观念的员工;第八,居功自傲,目无老板;第九,爱挑事非的员工;第十,混日子的员工等

    员工的好坏决定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不好的员工,该开除就开除,时间长了,错事也就越多。如果有以上情况的员工,公司还是尽量开除吧,留着也是一种祸害,甚至还有可能会使你的企业倒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