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户口有什么好处 申请条件有哪些

    上海是中国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吸引着无数有梦想的年轻人到上海打拼,梦想着有一天能在上海安家落户。据了解,上海和北京户口是很难申请的城市,那么上海户口究竟有什么好处?想要申请需要哪些条件?一起去看看。

    上海户口的好处
    上海户口的好处

    为何会有那么人申请上海户口?主要原因有这些:第一,买房更简单;第二,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第三,医疗资源更丰富;第四,养老退休有优势;第五,恋爱结婚受青睐等。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上海户口的好处了吧。

    想要申请上海户口并不是那么容易的,必须符合条件。上海户口的申请条件,拥有上海市居住证且满7年;缴纳上海市城镇社保且满7年;定期缴纳个人所得税,且没有任何的不良违法行为记录;被聘为上海市中级及以上的职务且与本人专业相对应等。只要满足以上条件就可以申请上海户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