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哪个划算 要分两种情况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第三方平台的信贷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出炉,其中支付宝的花呗、借呗等产品就受到很多用户的喜爱。对此,有用户疑问,支付宝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哪个划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还款方式
    支付宝还款方式

    支付宝是最低还款还是分期还款,具体情况要具体分析。对于能在短时间内能还款的人来说,最低偿还方式更适用,因为很快就能将款项还完,不必花费更多的手续费。但对于不能在短时间内还款的朋友,分期付款可能更划算,因为分期还款每期偿还当期本金及手续费即可,还款压力相对较小。

    消息指出,分期还款是指将有多次还款,偿还的本金和利息被分摊到每期的还款中。而最低还款额是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全部应付款项有困难的,可按发卡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进行还款,但不能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最低还款额为消费金额的10%加其他各类应付款项。最低还款额列示在当期账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