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 可媲美最快有线快充

    众所周知,小米作为国内乃至全球影响力极大的现代化企业,经过短短几年时间就已经发展成为如今世界500强企业,而小米生产的手机以及各种智能产品销量一直都不错。这不,近日雷军宣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可媲美最快有线快充。

    小米隔空充电技术
    小米隔空充电技术

    在1月29日早上,小米创始人雷军在个人公众号发文章宣布,小米正式发布隔空充电技术,可以实现单设备5瓦远距离充电。从2018年开始,小米已经连续多次打破手机行业的无线充电纪录,而该款隔空充电技术更是可媲美最快有线快充。

    根据小编了解到,小米隔空充电技术核心在于空间定位和隔空能量传输,自研的隔空充电桩内置5个相位干涉天线,可以对手机进行毫秒级空间定位,精准探测手机位置,通过波束成形将毫米波定向发射给手机,从而实现隔空充电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