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全球使用苹果设备超16.5亿部 在华销量增长

    苹果作为全球近几年最热销的智能产品,从推出第一款智能手机至今,销量在一路飙升,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非常多的“果粉”。这不,苹果CEO表示库克表示,全球使用苹果设备超16.5亿部,在华销量增长了57%。

    苹果设备全球销量
    苹果设备全球销量

    在1月28日,苹果发布了2021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中显示,苹果第一财季净营收为1114.3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18.19亿美元增长了21%,并且再一次创下历史新高,净利润是287.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22.36亿美元增长了29%,由此可见疫情并没有影响苹果设备销量。

    报告中还显示,大中华区营收是213.1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7%,iPhone的(换代)升级在中国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对此,苹果CEO库克表示,截止目前全球使用的苹果设备超过16.5亿部,而活跃iPhone安装量已经超过10亿部,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