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去香港买保险7大理由 说得简直太对了

    如今购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买保险是在内地好还是香港好呢?有网友总结了不去香港买保险的7大理由,看完之后你可能就会有所改观,其实大陆内的理财产品也是挺不错的,另外去香港购买保险你可能要花更多的钱。

    保险
    保险

    1、高昂的交易成本:内地许多保险可以在线购买,但如果要在香港购买保险,则必须专门签订合同,往返费用是很大的一笔费用。

    2、汇率问题:发生保险事故后,香港的保险理赔以港元为基础。既然人民币已经大大升值了,那么计算起来并不是很划算。

    3、产品优势:如果香港的保险产品比大陆的优势更大,覆盖范围更广,那么过去购买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根据习才俊先生的说法,香港的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与内地的保险相似。

    4、重大疾病保险问题:重大疾病保险费很高。发生事故后,每个人自然希望得到相应的赔偿。然而,并非所有香港的严重疾病都能得到补偿。如果内地的医院不符合规定,解决索赔很可能会成为问题。

    5、投资连结保险期限:一般为5-10年,甚至20年,不利于获得投资收益。

    6、高昂的诉讼费用:在发生索赔纠纷后,有必要在香港找律师进行法律程序。价格比内地要高得多,这是一个很大的费用。

    7、失踪认定时间长:在内地失踪超过2年就被认定死亡,受益人就能拿到赔偿金;但是香港需要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