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新增28例确诊8例无症状 当地疫情引担忧

    最近黑龙江的疫情引发关注,根据最新消息称,昨日黑龙江新增28例确诊和8例无症状感染,自1月份以来,黑龙江省已经累计确诊533例,疫情形势严峻,那么黑龙江的疫情什么时候才能平息呢?我们坚信只要大家配合疫情防控,疫情就很快被消灭掉。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从2021年1月27日的04:00开始,黑龙江省确诊了28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绥化市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转为确诊病例5例,(绥化市望奎县17例,哈尔滨市呼兰区7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4例);当天有18例确诊病例治愈并出院。

    自2021年1月10日起,黑龙江省已确诊病例533例,无症状感染543例。还有526例仍在接受医学观察。

    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扩大核酸检测和主动筛查期间发现了上述所有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经与当地专家组协商后确诊,并将其转移至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隔离治疗或隔离医学观察。有关地方当局已对发现的所有亲密接触者采取了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