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全员领春节红包 响应就地过年号召

    网约车的出行是能够方便大家出行的,现如今在不同的城市当中都能看到滴滴的身影,过年过节的话打车的人会增多,滴滴打车也是不少人会使用的软件了,近日有消息称滴滴全员领春节红包,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最新消息

    滴滴隶属于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滴滴出行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近段时间多地因为疫情的关系,提倡就地过年,所以滴滴也响应就地过年号召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发放春节留守红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高风险地区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低风险地区倡导大家就地过年,非必要不出行,确需出行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滴滴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将推出员工春节“留守”关怀措施,员工如留在工作地过年,滴滴将为每人提供春节“留守”现金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全员领春节红包,所有滴滴正式员工、实习生、工时制外包、保安保洁人员,都可以得到该红包。红包可用于滴滴出行App上的多个服务。另外,全国多地发出现金和政策大礼包,鼓励群众“就地过年”,那么今年你返乡过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