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加强住房限购 落户不满5年只能买1套

    想要买房的人肯定会留意不同地方的房价,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不同地区的买房政策有所差异,所以在购房之前除了房子的各项信息要了解之外,更要了解当地政策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杭州加强住房限购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杭州住房如何
    杭州住房如何

    有楼市调控消息出炉是很受关注的,不同地区的调控措施有所差异,楼市调控,指围绕房地产市场进行调控。杭州是浙江省省会、副省级市、杭州都市圈核心城市,想要在杭州买房的人有不少,不过在最新的调控当中,落户不满5年只能买1套。

    杭州楼市调控新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7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加强住房限购,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1套住房。将限购范围内住房赠与他人的,赠与人须满3年方可购买限购范围内住房,受赠人家庭须符合本市的现行限购政策(不含遗赠)。

    值得注意的是,进一步加强住房限售,本市限购范围内,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公证摇号公开销售中签率小于或等于10%的,自取得不动产证之日起5年内不得转让。还有高层次人才转让本市限购范围内住房的,须在本市限购范围内无自有住房记录满3年方可享受高层次人才优先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