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 这些条件必须满足

    现如今,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只够给予首付的钱,剩余的则会申请银行按揭贷款,也就是说从购房贷款开始离买房梦又进一步了。但很多购房者对于贷款要求不是很清楚,那么办理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条件?这些条件必须要满足。

    贷款买房条件
    贷款买房条件

    据了解,申请银行贷款买房需要以下这些条件:借款人必须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纪、有常住且有效户口或有效的居留身份、借款人必须工作稳定并且有一定经济收入,个人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能力等。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期限是最长不超过30年,并且借款人年龄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即男不超过60周岁、女不超过55周岁,也就说如果购房者今年40岁,女,使用公积金贷款,那么最长可以贷款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