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夜没参加临时会议被开除 公司经理回应让人气愤

    话说开除员工也要有一个正当理由,就因为半夜没参加临时会议被开除,这背后究竟是怎么回事?近日,顺德某房地产公司的员工杨先生遭遇开除,他在那天晚上加班到22点才回家,可是回到家突然接到通知称23点开会,由于赶不及参加,结果隔天就被公司解雇了,一起去了解。

    临时会议
    临时会议

    杨先生是大良中惠璧珑湾小区的房产销售员,1月17日,他加班到晚上10点下班,刚回到禅城祖庙的家中,结果公司要求所有人11点回去开会,不到就办离职。而杨先生从祖庙到公司需要近1个小时的车程,根本赶不及,最后被“炒鱿鱼”了。据公司回应称,解雇跟开会不挂钩,是杨先生业绩不达标。

    杨先生本人和同事都反驳这一说法,团队只要杨先生一人完成上个月的业绩,而且连之前的佣金都没有拿到。经理说让公司的法务慢慢耗着,可是公司负责人表示没有拖延,可通过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调解。据最新消息,杨先生和公司在大良街道劳动争议调解中心调解成功,公司愿意正常支付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