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富翁三个姓马 除了马云马化腾还有谁

    近年来,我国的经济飞速发展,涌现出许多优秀的企业家。经常关注财经知识的网友都知道,中国富翁中三个是姓马的,除了马云和马化腾两位大佬之外,还有一位更加神秘的马姓富豪,他究竟是谁?一起去看看吧。

    中国富翁
    中国富翁

    第一、马云

    马云是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在互联网行业扮演者非常重要的角色,阿里巴巴已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平台。马云涉足电子商务,移动支付,社交网络,无人酒店等。2021年中国富豪排行榜,马云财富581亿美元,位居第二名。

    第二、马化腾

    马化腾是腾讯公司的创始人兼总裁,马化腾作为互联网所衍生出来的商业大佬。腾讯是国内社交领域的王中王,各大APP下载商店排行榜里,排名第一的是微信,排名第三的是腾讯QQ。2021年中国富豪排行榜,马化腾财富559亿美元,位居第三名。

    第三、马明哲

    作为第三个姓马的神秘人就是平安的马明哲,马云哲是平安集团的创始人。作为国内为数不多市值可以超过万亿的民营企业,平安集团除了市场占有率非常高的保险业务之外,平安集团同样在证券、基金等领域占据重要位置。在2018年平安集团的收入额为9768亿,利润综合则是1125.73亿,所以马明哲的财富是不可估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