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收款码发给别人安全吗 看完就知道答案了

    【导语】为了方便用户之间的账款流转,微信推出了付款码和收款码两种二维码,其中收款码是商户收取买家的钱,付款码则是向商家付钱。相信很多人都在担心,收款码发给别人安全吗?一起去看看吧。

    收款码申请
    收款码申请

    收款码是发给别人的,所以收款码是安全的。因为收款码主要是用户需要收取买家或朋友钱的时候才会用的,与付款码不同是收款码不是自动更新,所以很多商家都会将自己的收款码贴到店面进行收款。

    据了解,收款码支持收信用卡、花呗、储蓄卡、余额宝、余额等,面向个人、个体工商户、企业。收款码开通后的第二天起,享受所有提现和转账都免费的待遇。非收钱码收的钱,例如别人转账进来的钱和收红包的钱,提现超过终身2万元额度是收费的。

    微信怎么申请收款码

    1、进入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号,点击“收付款”。

    2、下一步点击“二维码收款”。

    3、进入再点击“收款小账本”。

    4、点击申请官方制作收款码按钮,开始操作。

    5、现阶段有几种版本号可以申请办理,点一下必须申请办理的收款码。

    6、然后进入信息填写页面,补充您的业务信息,如行业、业务名称、业务地址、营业执照等。

    7、填写后,您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并放松绑定手机的验证码

    8、验证密码和验证码正确后,会提示我们交易成功,点击完成按钮完成申请。

    温馨提示:收款码是绝对安全的,商户可以放心使用,申请了收款码,可以助于提高你的店铺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