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 美国疫情最新情况

    不少人都在关注不同国家的疫情状况,疫情影响经济发展,影响人们出行等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防控的措施不能少。那么美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拜登正式宣誓就任美国第46任总统,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美国疫情如何
    美国疫情如何

    在2020十二月以后,可以明显的发现美国疫情蔓延的势头猛烈抬起来了,其中欧美再次成为疫情重灾区,许多国家均面临巨大压力,有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已经超过9804万,累计死亡病例已经超过209.6万,那么美国疫情最新情况如何?

    美国疫情消息

    据25日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被特朗普取消后,拜登将恢复对多国旅行限制。具体是恢复对所有去过巴西、英国、爱尔兰和欧洲26个国家的非美国公民实施新冠旅行限制。此外,美国还将对近期前往南非旅行者实施限制。

    至于美国疫情最新情况如何?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4日7时22分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美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24995606例。这就意味着再过一个月可能每10个人中就有一个人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