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最后两个中风险区均已调降

    在前段时间,中国境内陆续有多个地区爆发新的确诊病例,更有许多被上调至中高风险区域的地方,疫情防控措施也更加严格了,目前大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最后两个中风险区均已调降,这可谓是近期最大的好消息了。

    大连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新冠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大连官方通报称,关于大连最后两个中风险区均已调降,分别为大连金普新区拥政街道古城甲区社区,以及光中街道胜利西社区,自1月25日0时起,正式从中风险地区调降至低风险地区,如此一来,目前大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大连市官方表示,截至目前,当地已连续21天没有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且社区居民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只是,新冠疫情仍未结束,即使已调整为低风险地区,疫情防控仍不能松懈,尤其是在应对春运客流高峰时更应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