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恢复正常出行时间 现在只能进不能出吗

    7月22日以来,大连市连续确诊出多名新冠肺炎病例,使得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再次紧张起来,当地人员的出行也受到了一定的限制,那么大连恢复正常出行时间是什么时候?目前大连现在只能进不能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7月进出大连最新规定
    2020年7月进出大连最新规定

    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消息,自7月24日起,全市人员原则上实施非必要不离开大连,确需离开大连的,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而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禁止离开本市。而恢复正常出行时间,需要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而定。

    目前,大连市有1个高风险地区: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4个中风险地区: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盛滨社区、金普新区站前街道杨家村、金普新区先进街道桃园社区划定为中风险地区。

    总的来说,如果是低风险人员,在必要的情况下,持核酸检测证明是可以离连的,同时当地也没有禁止其它地区人员进入。但在目前,由于大连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建议大家在非必要情况下,不要离开大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