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检测结果未出前不出京 做好自身防护

    北京最近对疫情的防控手段又升级了,据北京疾控中心表示:检测结果未出前不能出京,并且要严格做好个人的防控工作,自觉做到不扎堆不串门,眼看就要到春节了,希望大家都能自觉一些,争取今年过一个健康太平年,千万不要再让病毒有可乘之机了。

    北京人员流动
    北京人员流动

    1月23日,北京市第21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在会上获悉,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强调,要对重点社区进行封闭和控制,以确保观察者与外界隔离。待在家里避免人员交叉流动,并在垃圾清除,环境卫生方面做好。

    庞星火指出,这个城市的疫情防治形势严峻而复杂。要把防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加强职责,履行责任,全力以赴,预防和处理疫情,防止疫情蔓延。要严格管理进京人员的健康,落实“四方责任”,继续坚持“四早”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入境进京人员“14+7+7”措施,查找入境人员和货物潜在风险点,筑牢防控屏障。要做好重点小区封控,确保隔离观察人员足不出户,避免人员交叉流动,做好垃圾清运、环境消杀和卫生清洁等工作。

    请市民朋友积极合作并支持预防和控制措施,过去14天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应及时向单位和社区报告。在社区组织的核酸测试中,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在通知的时间到达时,您必须在测试期间采取个人保护措施,以有序的方式排队,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在发布测试结果之前,请不要聚集,停止串门或离开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