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失败后果严重吗 会不会影响征信

    在超前消费的时代,很多人都会申请一张信用卡,毕竟它有一定的免息期,可以先消费后还款,能减轻我们当下的消费压力。但有的用户向银行申卡后被拒了,那么信用卡申请失败后果严重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申请失败不会影响征信
    信用卡申请失败不会影响征信

    据了解,申请信用卡失败不严重。信用卡申请被拒不会产生不良记录,只是意味着银行审核失败,即你的情况不符合银行的标准,不会影响个人的征信。不过,信用卡申请被拒,绝大部分的原因是还款能力不足、个人征信存在污点等,因此申请信用卡前,一定要注重这两方面的信息。

    消息指出,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其形式是一张正面印有发卡银行名称、有效期、号码、持卡人姓名等内容,背面有磁条、签名条的卡片。持有信用卡的消费者可以到特约商业服务部门购物或消费,再由银行同商户和持卡人进行结算,持卡人可以在规定额度内透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