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疫情最新实时大数据 该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2020年到现在,新冠疫情持续蔓延,日本饱受新冠病毒的困扰,面对疫情,日本并没有采取相应的措施。自从冬季来临后,日本面临第二波疫情,现在确诊病例呈直线增长。当前日本疫情形势十分严峻,一起去看看日本疫情最新实时大数据。

    日本疫情
    日本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23日16时,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达到357021例,昨日新增5044例,死亡人数达到4981人,昨日新增108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日本疫情形势严峻。不过最让日本首相菅义伟担忧的是东京奥运会是否如期举行。

    随着疫情持续恶化,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奥运会可以如期举行,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日本政府的防疫措施并没有任何改进,反而确诊人数猛增。如果京东奥运会如期举行,意味着大量的人流量,不仅有游客,还有运动员。到那时候新冠疫情反复暴发,那么后果将是不堪设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