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 有以下两种方式

    经常使用信用卡的小伙伴应该都清楚,使用信用卡刷卡消费时会有一定积分累计,这些积分可以兑换相对应的商品,而兴业银行信用卡也不例外。那么,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怎么兑换呢?有以下两种方式,一起去看看。

    信用卡积分兑换
    信用卡积分兑换

    据了解,其实兴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法分别有以下两种:一、电话兑换,拨打银行客服热线95561,根据语音提示操作,就可以申请信用卡积分兑换;二、官网兑换,在银行官网首页点击“信用卡”-“积分计划”,点击“信用卡积分兑换渠道”即可申请兑换积分。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积分兑换前一定要看清楚使用期限,在使用期限内,积分礼券才可以正常使用,其次在签收之前,要仔细对礼品包装、质量进行仔细检查,如果一旦商品完成签收,所有后果就要由本人来承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