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能险交十年以后咋办 看完就知道了

    现在很多人都会购买各种保险,不仅仅是保障,还有就是投资,其中就包括万能险。万能险兼顾了投资和保障两个方面,那么万能险交了十年以后咋办?是继续交还暂停?一起去看看吧。

    万能险是什么
    万能险是什么

    据了解,万能险的缴费期限是不固定的,如果约定的缴费期限是10年,那么缴满10年就不需要再缴费。如果是20年,那么缴满10年后需要继续缴费,这样保险合同才会生效,若没有继续缴费,那么保险合同就会被终止。

    万能保险,属于一类保险产品。与传统寿险一样给予保护生命保障外,还可以让客户直接参与由保险公司为投保人建立的投资帐户内资金的投资活动,保单价值与保险公司独立运作的投保人投资帐户资金的业绩挂钩。大部分保费用来购买由保险公司设立的投资账户单位,由投资专家负责账户内资金的调动和投资决策,将资金投入到各种投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