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35年日本禁售汽油车 提前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禁售汽油车,早前就已经传出来了,这些消息正在一步一步被证实了,日本多次传出要禁售汽油车消息,现在确定时间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2035年日本禁售汽油车,到那时所有的汽车将全部成为电动车。下面一起看一看。

    日本确定禁售汽油车
    日本确定禁售汽油车

    1月18日,在日本第204届例会上,日本首相菅义伟发表了政策讲话,并表示:“到2035年,售出的新车中有100%将是电动汽车。”到目前为止,日本已经引入了明确的“禁止燃烧”年份,而不是先前模糊的“ 2030年代中期”。

    这次,菅义伟将“绿色”和“数字”定位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力量”。在绿色战略方面,除了金融市场改革外,日本还将设立一个2万亿日元的环境基金,最高减免税额为10%,以敦促太阳能发电和低成本电池领域的企业加快研究速度和尖端技术的发展。此外,菅义伟再次表示决心,表示日本将如期举办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