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手在港上市拟募资50亿美元 2月5日挂牌上市

    快手短视频平台,这是一个我们熟知的国内短视频平台,成立多年了,走过风风雨雨,终于走到上市这一步了,消息显示快手要将香港上市,现在有了最新的进展。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快手在港上市拟募资50亿美元,最快下个月初挂牌上市。

    快手上市消息
    快手上市消息

    1月22日晚,据报道,快手团队今天完成了分析师路演,并决定于1月25日启动机构IPO,估值未定。快手IPO团队已将其在香港的预期募资额调整为50亿美元,相当于388亿港元。对此,快手没有回应。

    快手去年11月5日提交了A1申请,并正式开始了上市程序。 1月15日,快手通过了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听证会,并上传了听证会后的数据集。招股说明书显示,快手到2020年前三季度的总收入为407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为154亿元。早些时候,市场对快手的估值为500亿美元,据报道,可能会在2月5日尽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