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金卡有什么用 这些待遇福利要清楚

    众所周知,建设银行作为四大行之一,在国内有着很好的口碑,而建行也相继推出了各种卡种的信用卡,分别有普卡、金卡以及白金卡三个等级,额度最高的是白金卡。那么,建行金卡有什么用?这些待遇福利一定要清楚。

    建行金卡的好处
    建行金卡的好处

    其实,持有建行金卡享受的优惠福利是非常多的,分别有以下这些:持有建行金卡办理各项银行金融业务可享受8折手续费优惠;可享受专职客户经理提供的理财服务;在建行享受VIP客户待遇,全国范围内的建设银行都可以优先办理业务。

    除了国内可以享受优惠外,如果该卡在境外掉卡时,可以享受到最高1000美元的应急服务。建行金卡客户还可以得到自己消费贷款的准入条件,非常方便贷款。除此之外,建行理财金卡挂失补卡换卡这一系列服务都是免费的,并不需要其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