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推出螺蛳粉 品牌名为“易姐姐”

    眼下最火的美食小吃莫过于广西的螺蛳粉了,这个螺蛳粉风靡大街小巷,就连小编最近都爱上了,甚至有些学校还推出了螺蛳粉专业,不少企业都纷纷跨界,最近中石化也憋不住推出了螺蛳粉,然而这感觉有点不搭边啊,难道车主们去加个油还要吃碗螺蛳粉再走吗?

    螺蛳粉
    螺蛳粉

    本周,中石化易捷在广西南宁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不是石油和天然气能源,而是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流行的小吃柳州螺蛳粉。

    根据中石化的说法,这款螺蛳粉品牌为“易姐姐”,这是中石化零售品牌“易捷”的同名。它是根据中国石化易捷的部署,由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分公司自主开发的,目前已经在易捷APP上线。

    中石化认为,推出螺蛳粉是“充分发挥常驻企业的作用,进入螺蛳粉行业,是实施中央政府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