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收入20万买什么车 有很多品牌可以选择

    如今几乎家家户户都买小汽车了,甚至农村也有不少人买车了,现在一些国产的汽车很便宜,几万块十几万都可以买到一辆,那么年收入20万买什么车好呢?其实汽车只是一个代步的工具,主要是实用还有性价比高就好了,如果你想购买一些比较经济实惠型的,也有很多选择。

    买车
    买车

    如果您交通状况不佳或经常去乡下,建议您选择SUV,例如上海大众Tiguan,上海GM Envision,东风本田CRV,北京现代图森,东风日产启骏,一汽丰田RAV4;如果您喜欢强劲的越野性能,还可以考虑JEEP指南者。

    如果您在城市或喜欢汽车,可以购买一汽大众迈腾,上汽大众帕萨特,广汽本田雅阁,上汽通用雪佛兰马里布,长安福特蒙迪欧,东风日​​产天籁。

    如果对精品小车感兴趣,可以选择高尔夫GTI、一汽奥迪A3、宝马1系、英菲尼迪QX30、奔驰A级、雷克萨斯CT200或者沃尔沃V40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