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华保险口碑好不好 该公司的规模怎么样?

    现如今,我国市面上也是涌现了很多保险公司,其中比较出名的保险公司包括平安保险、人寿保险等等,而对于新华保险公司,却是很少听说的。那么,新华保险的口碑好不好呢?该公司的规模又是怎样的?一起来看看。

    新华保险的口碑
    新华保险的口碑

    现如今,新华保险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它的保险产品中,期缴分红产品排在全国首位,特别是期缴银保分红产品。资料显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保险公司或新华人寿),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北京市,是一家大型寿险企业。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A股代码为601336,H股代码为01336。

    2013年,新华保险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36.4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5658.4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国内寿险行业三甲地位。2014年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人民币1098.68亿元,公司总资产规模达到6437.09亿元,实现保费收入正增长,继续保持行业三甲地位,并在2014年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