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发出去的红包怎么撤回 消息这样显示的

    微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用得比较多的手机软件,功能非常强大,我们可以给好友发送红包、转账等。不过有时会因操作失误,导致金额或者收款人搞错了,就想要撤回。那么,微信发出去的红包怎么撤回?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红包不能撤回
    微信红包不能撤回

    据了解,微信红包发出去之后是不能撤回的,但如果接收红包的用户在24小时内没有点开红包,那么钱就会自动退回用户的账户。所以为避免发错红包的情况,用户可以使用微信转账的方式,之后设置延迟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这样就不怕自己转错账了。

    消息指出,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而微信派发红包的形式共有两种,第一种是普通等额红包,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发送;第二种更有新意,被称作“拼手气群红包”,用户设定好总金额以及红包个数之后,可以生成不同金额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