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最近房价为什么上涨 业内人士说出了背后原因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市及经济之都,上海对全国两岸三地的影响力很大,在房价房价方面更是备受关注。2021年初,上海房价出现大幅上涨,浦东的浅滩、张江;徐汇滨江;闵行春申、莘庄等热门板块,一个多月内均价上涨20%,上海最近房价为什么上涨?一起去看看业内人士是怎么说的。

    上海房价
    上海房价

    浦东新发地3个月涨49%”、莘庄动迁房10天涨43%、闵行二学区房半年涨70%等,其中学区房和中环内次新最为抢手。上海这座每年二手房成交量在20-30万级别的城市,目前二手房库存不足5万套。不少房东都在观望状态,并不着急出售。

    这段时间,网上很多关于上海房价暴涨的消息,业内人士表示,上海房价上涨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但不会失控,给出了相应的理由。第一,房价周期,从2017年开始,上海房价已经横盘了三年,近期上海房价上涨并没有想象中的可观。第二,银行房贷限制,央行和银保监会发布了对银行房地产贷款管理的新要求,分别制定了个人房贷占全部贷款的比重上限和各类房贷占全部贷款的比重上限,这对上海房价有一定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