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完车贷后需要办的手续须知 还要这些事情要做

    我们如果买车不够钱的话,可以选择贷款的方式购买,可以申请分期付款2年到5年来完成,偿还所有的贷款之后,许多人并不知道还有其他的事情处理,接下来就告诉大家,还完车贷后需要办的手续须知,这些你要知道对大家有帮助。

    车贷还完办理手续
    车贷还完办理手续

    1、领取汽车登记证书:还清车贷后,贷款人应持有本人身份证、驾驶证、还款明细等。如果他在金融公司办理汽车贷款,应该去汽车的4S店取回汽车的登记证。在银行申请车贷,可以去抵押银行取回登记证。

    2、办理解押手续:贷款人可携带身份证、汽车登记证书、贷款结清证明等资料到当地车管所,向工作人员说明应注销汽车抵押登记,然后按要求填写《机动车抵押变更情况申请表》,经审核合格后即可注销。

    3、变更车险的受益人:一般情况下,购买车险的第一受益人是贷款机构。车贷还清后,贷款人会到保险公司的营业网点,凭贷款结算凭证和身份证更换受益人,将保险的第一受益人改为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