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关闭苹果手机自动扣费 果粉们快看过来

    智能手机早已实现移动支付,可是,随着线上支付越来越盛行,过程中,也开始出现一系列大小问题,不少用户发现,现在的手机或平台内,都存在自动扣费功能,不仅安卓手机,苹果iPhone亦是如此,那么,要如何关闭苹果手机自动扣费功能呢?果粉们快看过来!

    苹果iPhone自动扣费关闭方法
    苹果iPhone自动扣费关闭方法

    首先,苹果手机的用户可以在桌面中找到“设置”的软件,点击进入后,找到“iTunesStore与App Store”的入口;其次,进入该界面,点击用户个人的Apple ID,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查看Apple ID”;接着,在“个性化推荐”的下方找到“订阅”并点击;最后,在订阅的页面选择取消订阅即可,即关闭“接收续期收据”。

    按照上述步骤,苹果手机的用户便可以成功关闭iPhone的自动扣费功能,但是要注意,如果用户不小心订阅了Apple软件里的产品或服务,或者家里的小孩子不小心充值了游戏,用户可以拨打苹果的客服电话申请退款,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号码为400-666-8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