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万的二手房首付多少 情况不同首付款也不同

    贷款购买二手房的人很多,已知道购买新房至少需要支付30%首付款,购买60万的二手房首付多少?讨论这件事情要看具体情况,购买第一套二手房通常是支付30%首付款,购买第二套房可能至少要支付50%或者60%的首付款,具体要看当地规定。

    二手房购买
    二手房购买

    以上海为例,购买二手房首套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35%;二套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二套非普通自住房首付比例不得低于70%。不同地区有不同的规定,有些地方无限购政策,二套房首付比例也是30%。

    若是购买第一套二手房,首付比例采取30%的话,那么60万的二手房首付是18万元;若是购买第二套二手房,首付比例采取60%的话,那么60万的二手房首付金额是36万。至于第三套房,很多地区不支持贷款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