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是7天保价还是30天 如何使用该功能?

    京东是一款非常热门的电商购物平台,很多消费者都会在京东上买东西,那么京东购物都有哪些保障呢?京东是7天保价还是30天呢?据了解,在京东购买家电产品可以使用保价功能,这个对消费者也是一种保障,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个功能如何使用。

    京东
    京东

    京东家电产品保价30天,手机产品保价7天,用户可以使用价格保护功能。在京东APP8.5.10版本中,打开软件,在个人主页上找到客户服务,单击此选项,选择价格保护,然后找到需要应用的服务。之后点击申请按钮即可。

    在京东自营商店购买商品时,可以享受价格保护。在价格保护期内,当您购买的商品价格下降时,可以向京东申请价格保护。

    1、发现在京东上购买的商品价格已经降低后,请在手机上打开京东并登录,然后单击底部的【我的】;

    2、在京东我的界面里直接点击【退换/售后】选项;

    3、在京东的【退换/售后】界面中,在售后申请下直接单击订单售后;

    4、进入京东精选售后类型界面后,直接单击【价格保护】;

    5、进入京东价格保护系统界面后,直接在价格保险应用程序下单击订单后面的应用程序;

    6、单击【应用】后,京东将提示系统产品是否正在申请价格保证;

    7、产品达到价格保证后,京东将提示价格保护申请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