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15万还不起了怎么办 这些办法能帮到你

    现在申请网商贷的人可不少,有人欠款15万元,数量是非常多的。如果经济吃紧,那么就会导致逾期。所以,这些人想知道,网商贷15万还不起了怎么办?他们急求上岸的办法,希望尽快脱离网贷这个苦海。

    网商银行贷款
    网商银行贷款

    小编了解所知,网商贷的使用期限主要是6个月和12个月,按照合同所规定的还款日还款,按时还款不要进行逾期还款,逾期后就会被网商银行上传至个人征信系统。如果真的还不起,可以尝试使用这些办法。

    1、申请延期还款或分期还款。信用卡还款是可以最低还款或分期还款的,但网商贷那里没有这个功能。所以,需要贷款者自己向网商贷平台申请,如果允许延期还款的话,压力会轻很多。

    2、问亲人朋友借钱。如果你给身边的亲人朋友的印象是好的,那么亲人朋友愿意帮你的。你可以先问他们借钱,还清了网贷,再赚钱还给他们。不过,一定要记得遵守承诺还款给亲人朋友。

    3、努力工作赚钱且节省开支。在还款过程中切记不能再贷款,使用拆东墙补西墙的方法,这样只会越陷越深。这个时候,你应该努力工作赚钱,并且要节省开支,尽快将网商贷的欠款还清。

    4、问老板预支工资。你在企业单位上班的话,可以找理由,或者直接跟老板说明情况,申请提前预支工资,然后一次性将网商贷的欠款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