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巴糖水燕窝事件最新消息 其公司被罚款

    网红辛巴(辛有志)因在直播间销售“糖水燕窝”而被举报,辛巴除了承担“退一赔三”的损失,还被广州监管部门立案调查。目前,辛巴糖水燕窝事件的结果已经出来,辛巴不用承担刑事责任,只需赔偿。

    辛巴燕窝事件
    辛巴燕窝事件

    2020年12月23日,广州市场监管部门今日公布“辛巴直播带货即食燕窝”事件调查结果,广州市场监管部门对辛巴涉事直播公司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90万元的行政处罚。至于燕窝销售方融昱公司被罚款200万,无人需要为此承担刑事责任。

    辛巴是知名度非常高的网红,他是辛选品牌联合创始人,快手粉丝高达7000万。2020年4月,辛有志先生因为在抗疫期间捐款1.5亿驰援湖北,荣获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2020年6月,辛有志614专场单场总销售额破1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