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提取会影响贷款吗 放款额度会变少

    公积金是我们最普遍使用的房贷方式了,大家都知道公积金除了可以使用与房有相关的,在满足了一定的条件,也是可以提取的,但是有不少的朋友担心公积金提取有影响。那么公积金提取会影响贷款吗,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分析一下,需要了解的可以看下文内容。

    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贷款

    相对而言,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很多,申请公积金贷款更划算。不过,如果之前曾提取公积金,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的话,建议不要提取公积金

    在企业上班的话,一般都有公积金福利的,大家一定要珍惜。但是,最好不要提取出来。公积金提取出来以后,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连续缴满12个月,也就是满一年以后,就可以贷款买房了。至于贷款的其他要求,大家可以向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虽然不影响公积金贷款的次数,但是会影响以后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建议大家提取之前考虑清楚,如果影响到你的贷款额度,那就是你的利益受损。实在需要用钱的时候,可以考虑其它的途径来解决,毕竟公积金都是用来买房贷款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