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底捞否认饥饿销售 官方回应说出真正的原因

    海底捞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火锅店,因为这家店服务好而让大家更加熟悉,受到众多的消费者青睐,旗下的门店生意经常爆满。近日,海底捞被传出饥饿销售,在网上引起大家热议,针对此事,海底捞否认饥饿销售一事。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底捞饥饿销售事件
    海底捞饥饿销售事件

    最近,一个消费者在一个网站上爆发了一个事件,说山东省烟台市的一个海底捞有一种现象,即商店里有空桌子,但拒绝接客,并质疑它遇到了“饥饿营销”。后来,海底捞火锅振华商厦店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他们正在轮班工作,并安排一些员工休息,因此某些区域被关闭。

    就在去年10月份,中消协曾点名海底捞花钱买号缩短排队时间,这引起了其他一些没有花钱排队的消费者的不满。海底捞官方表示,虚假排号是严重的违规行为,海底捞将采取各种措施来打击此类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