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缴费 在微信上就能操作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增强,很多人都会为自己购买一个保险,其中养老保险就很多人购买,这也能保障个人退休后的老年生活。大家都知道,企业员工购买的社保中包含了养老保险,那么农村养老保险手机怎么缴费?我们来瞧瞧。

    养老保险缴纳
    养老保险缴纳

    据了解,如今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目前也可以进行养老保险缴费。以广东省为例,找到粤省事小程序,之后登陆进个人账户,具体的操作步骤为:粤省事—税务—城乡居民社保服务—城乡居民社保清缴—养老保险,之后再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目前可为自己缴纳养老保险,也可为其他人缴纳。

    消息指出,养老保险,全称社会基本养老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和法规,为解决劳动者在达到国家规定的解除劳动义务的劳动年龄界限,或因年老丧失劳动能力退出劳动岗位后的基本生活而建立的一种社会保险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