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绑卡微信怎么领红包 用户可以这么操作

    微信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毕竟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多的手机软件之一。大家都知道,在申请微信时需要实名认证,并且绑定银行卡才能转账。但有的用户没有绑定银行卡,那么用户怎么领红包?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需实名认证
    微信需实名认证

    据了解,领取好友发送的微信红包,不用绑卡也是可以的,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微信号要进行实名认证。其中,具体的操作方法为:登陆微信后—我—支付—右上角“…”—实名认证,用户实名后就能收取红包,不过用户最好就是绑定银行卡,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消息指出,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除此之外,目前微信红包还可以进行转账、消费、理财等等,对用户的影响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