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的麒麟芯片怎么来的 全部由海思研发出来

    华为麒麟芯片在行业内的知名度非常高,其中最新的旗舰芯片麒麟9000更是被誉为安卓最强芯片之一。很多人好奇,华为的麒麟芯片怎么来的?据悉,华为麒麟芯片是由海思研发、台积电代工而来。

    麒麟芯片
    麒麟芯片

    海思半导体是一家半导体公司,海思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0月,前身是创建于1991年的华为集成电路设计中心。海思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美国硅谷和瑞典设有设计分部。华为海思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高达17.55美元,海思是全球半导体TOP10公司。

    海思的产品覆盖无线网络、固定网络、数字媒体等领域的芯片及解决方案,成功应用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思为华为研发高端芯片,可是海思只有芯片研发能力,却无制造能力,当华为被美国制裁时,海思的研发能力变为全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