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蚂蚁借呗哪个好 谁审核放款快?

    虽说如今网络借贷平台是非常多,但说起360借条和蚂蚁借呗这两款信贷产品,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可以说两个平台在金融圈里占据重要地位。那么,360借条蚂蚁借呗哪个好?谁审核放款快?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网络借贷平台
    网络借贷平台

    其实,两款都作为网络借贷平台,其实区别不大,额度的话360借条是500元-200000元之间,借呗额度在1000元-300000元之间,相对来说借呗额度略胜一筹,但并不是额度高就可以贷到理想的数目,平台会对用户信用、履约能力作出评估。

    而在审核放款方面,360借条审批通过率还不错,只要资料真实很快就能出结果,不过平台对征信这一块比较看重,所以信用有污点建议不要申请;而借呗采取的是邀请制,只有后台评估同意之后才会有额度,更加看重的是平台活跃度和还款能力,相对来说360借条审核容易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