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提前还款没额度了 用户应该怎么办

    在我们资金出现短缺的时候,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向银行或第三方机构借款,其中支付宝借呗就很多人使用,主要也是借呗的门槛相对较低。不过,有的用户反映借呗提前还款没额度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我们来瞧瞧。

    借呗及时还款很重要
    借呗及时还款很重要

    借呗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用户可以采用以下方式:保持支付宝活跃,使用支付宝理财、信用卡还款、交水电费进一步完善个人数据,如教育、社保等。检查芝麻信用是否有违约记录,如果有的话,要及时进行修复。总之,在借呗借款后,按时还款和保持良好信用记录非常重要。

    消息指出,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