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转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主要分两种情况

    微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了,它的功能非常强大,在绑定银行卡后可以转账、消费、理财等等。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给好友发红包、转账,因此他们的微信钱包会有余额。那么,微信余额转银行卡要手续费吗?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提现消息
    微信提现消息

    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微信提现的具体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所以,若我们将微信余额的资金转到银行卡,没有超过免费提现额度,那么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反之,则要收取。值得注意的是,若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用户可以使用支付金币来兑换免费额度,当前1金币=100元提现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