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员工留沪过年节后可带薪休假7天 7成员工同意

    由于疫情的影响,许多地方号召就地过年,为了鼓励员工过年企业给出了许多福利,现在还有带薪休假的福利,这是太好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员工留沪过年节后可带薪休假7天,消息引起高度关注,而且有七成员工同意。下面一起看一看。

    上海就地过年工资奖励
    上海就地过年工资奖励

    随着春节的临近,上海的许多公司都鼓励外籍员工就地过年。上海艺杏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两个月前向员工询问了他们的意向,并推出了“工资奖励+一周带薪休假”计划,超过70%的农民工已同意就地过年。来自河南的员工王梦阳说,公司的政策非常好,他的家人支持他决定在上海过年的。

    临近年底了,许多员工提前购买好车票要回家过年了,目前正是处于疫情期间,为了大家的人身安全,有关部门和企业纷纷挽留员工留下来过年,给出了很好的一个方案,员工留沪过年节后可带薪休假7天。对此你会选择就地过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