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传81!吉林省超级传播事件持续 疫情最新通报

    有关疫情的最新情况大家都有在留意,特别是现在吉林省的疫情引起很大的关注,因为1传81!吉林省超级传播事件持续,看到新增病例数据的更新,大家都很是担忧,那么在吉林省疫情最新通报中如何呢?

    吉林省疫情最新消息
    吉林省疫情最新消息

    “吉林超级传播链”还在延长!之前吉林出现了“1传19”的超级传播事件,是1名黑龙江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已导致19人感染,之后1月15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这与“1传19”的超级传播事件有关,通过筛查发现,今日核酸检测49人为阳性,一人曾参加满月酒宴。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月16日10时,该条传播链上的感染者已增至81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所以吉林省超级传播事件中,1传81,分布在通化市(61例)、公主岭市(19例)、松原市(1例)。调查还在继续,后续有关情况大家可以继续关注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