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竞劝退业务现身市场 90%学员能够认清自己

    现在很多青少年都沉迷于游戏而无心学业,甚至他们都有一个电竞梦,但是玩游戏与职业电竞手可是有差距的,并不是所有会玩游戏的人都适合做电竞手,如今电竞劝退业务也开始现身市场,这些青少年经过培训以及劝退之后,大多数都能认清自己回归现实。

    电竞行业
    电竞行业

    每一个爱玩游戏的小伙伴都有一个电竞的梦想,但是喜欢不一定适合。据报道,近年来,“电竞劝退”业务几乎成为电竞教育机构的主营业务。

    报道称,成都某电竞教育机构一年能招100多名学生,其中90%都是这样“意气风发”的青少年。其中或多或少存在厌学、沉迷游戏等问题。经过专业训练和各种模拟比赛,大部分人终于能认清自己和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据悉,在训练期间,组织安排一整天的超强度训练和模拟比赛,时间会很满。大多数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训练,如果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就会醒来。据报道,90%的学员经过“说服”后能够认清自己,成功率很高。